飞鱼非鱼

It's my gift.

兴趣使然的幻想家
如风爬墙中
———————————
一直在开稿,从未被包养
约稿请直接私信

我终于来写repo了...2018/12/31天津大剧院法扎末场我激情表演一个现场真香入坑(ni
虽然之前一直一脚入坑也看过官摄(你才看多久啊喂!),但是那时候只是“啊好像还挺好的这个音乐剧...”结果被坑里的姬友拽着买了一张末场山顶票(我好穷!!!!),不得不说现场的感染力真的完全不一样!!不过要说真正给我入坑临门一脚的还是米老师的末场睡玫瑰,因为已经连着演五场了末场上半场一开嗓大声唱歌我就明显感觉小米声音不对,好多地方都是唱半句之后就上不去了假声的转调特别明显,我就超担心的啊啊啊啊啊一方面是场里要是有非粉丝第一次看法扎的人我就好担心会不会给观众留下不好的印象(虽然好像大多数都是粉丝...),这应该已经快要能算事故了!另一方面他嗓子哑了我在后面好心疼!!我一直担心觉得他就要唱不下去了!!上半场的最后一首是睡玫瑰,我就能明显感觉小米好像有种“唱完这首就可以中场缓一会儿了,我可以的!”的感觉,这最后一首就超级拼!!睡玫瑰最后一段完全就是在破音尖叫我超级!!爆炸心疼啊啊啊啊啊啊啊(இдஇ; )!!!!!场里的大家也好像都被吓到了!!他真的好拼!!!!说真的就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就看到了音乐剧莫扎特本人!!!这就是!莫扎特的黄金精神!!!!!舞台上的这个人!!他!就是!故事里的那个莫扎特!!我的心脏在剧烈颤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冷静一点!!)
(深呼吸十分钟)
...好了我深呼吸了十分钟冷静一点了...呼...,我继续repo...因为上半场的最后一首实在太拼了,我甚至考虑了只有二十分钟休息下半场小米会不会来不及休息好状态会更不好...结果并没有!下半场感觉他好一些了!(虽然下半场莫扎特的歌也确实没几首)我在后面偷偷松了一口气...我在线急求一个米老师保养嗓子的秘诀(喂你)
说真的如果我看的是表演状态一般的普通场次说不定还真的不会有现在感觉这么撼动...感谢米老师让我感受到这么拼的情感流露的演出(安详躺平)
...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全部在说小米了...可能是因为他给我的临门一脚实在太震撼了...莫扎特开头的地方那种少年感也真的好棒...!!米老师十七岁蹦蹦跳跳莫扎特的少年感我表演一个现场哭爆(´;︵;`)“梦想王国的自由支配者”!真的充满壮志的少年感太戳我了,就好像小蜘蛛我最喜欢的也是荷兰弟的那个版本...其他的方方面面也都真的好棒!!我吹爆灯光舞美!!!舞台场景转换和大家的舞蹈都!!!太棒了!!音乐也现场听超棒啊啊啊啊啊(哭)萨列里是航班,我之前看的官摄是flo,的确能明显感觉到两个人的角色风格很不一样...!!flo感觉就,非常软萌好欺(?),航班就更加硬汉凶狠(??)一些!杀杀服你的时候因为航班谜之有点“dancer我还可以砍十个!”的感觉,我甚至觉得“你为什么割自己的腕,砍人爆发啊!”这样23333333然后我还要特别大声夸赞韦伯家另两个小姐妹的dancer!!她们好棒!!爱之眩晕变奏的那段真的好棒!!!超棒的!!!那种酸酸的感觉表演得好活灵活现!酸味我在四楼都闻到了23333333以及萨列里大师真的好闷骚哦听莫扎特曲子的时候内心都狂喜乱舞(?)了,曲子结束莫扎特问他“大师你觉得我曲子怎么样”,立刻拽拽衣服眨眨眼睛然后“...啊...咳,嗯,嗯,我觉得也不怎么样”,我内心疯狂爆笑hhhhhhh还有剧院的瘪三字幕真的好搞事哦,手动滑稽我之前以为返场节目就只是纹我,结果第一首是杀杀服你我还以为是因为小米嗓子不太行临时换歌了,没想到杀杀之后又突然纹我,后来坑里姬友告诉我这两首才是返场经典款23333
总而言之我看完剧立刻第一时间激情氪金买场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说有哪里还有缺憾的话,首先是剧院左右led的字幕真的太难读了...离舞台非常远读字幕就不能看舞台这一点真的非常累...而且还是比起普通横字幕来更难读的竖版!字也有一些小虽然还不至于看不清...而且有的地方字幕有点乱,虽然我知道故事大体剧情所以还在可接受范围内...听说午场字幕乱到没救orz我的晚场还是修正版...?以及康康和阿洛好像不是原卡我觉得撕逼曲的撕逼感两个小姐姐跳得差了一些...不过还是可以的啦!!然后!!!我小米签名的手机壳蹭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大声哭泣尖叫啊啊啊啊啊。゚(゚´Д`゚)゚。为什么我不小心啊啊啊啊啊啊啊爆哭了明明油漆笔应该是已经干了的!!!!它到底是蹭到哪里蹭糊的啊啊啊啊啊啊。゚(゚´Д`゚)゚。
还有就是没有堵到末场的sd略微有点可惜,我们刚赶到那里正好就目睹了航班离开现场...然后大家就一起跨年了_(:з」∠)_聊以慰藉的是南楼煎饼还挺好吃的,南楼煎饼门口的臭豆腐也很好吃!(几乎是我吃过的里面最好吃的?)炸的酥脆正好酱汁也很棒!虽然十元一份比平时普通的要贵一些23333顺便一说南楼煎饼营业时间是晚八点到早六点,还有超长队伍,这个营业时间真的好帅哦(...)堵航失败回来的路上在711便利店买了生姜柠檬茶,虽然名字看起来像是黑暗料理但是事实上意外地好喝...(你停一下怎么突然变成美食推荐了!)因为是突如其来的入坑我看剧前夜半夜三点在旅店激情画无料小卡,这让我想起了自己八月去看绿蓝首映也是活动前夜激情凌晨爆肝了二十多张无料小卡片(虽然绿蓝我入坑好几年了),为什么我总这样哦hhhhh【手动捂脸】
努力凑满了十图!!无料图片是我和斐人太太放在一起照的,大多数都是斐人太太的我只有其中的几个呜呜呜。゚(゚´Д`゚)゚。至于哪些是我的因为太少了有点丢人我就不说了...(喂)后面也放了自己的无料图✧٩(ˊωˋ*)و✧

评论(3)

热度(12)